SANMI

将赴

‖田柾国‖BG‖同人‖渣男出轨向‖逐荡‖贰

-果果渣男出轨向!

-看清楚是BG!

-三观不正请放心食用!

-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

我揉揉有些酸涩的眼睛,神经传来的疼痛感几乎充斥着我的从头到尾。方才我还如同万蚁噬心,坐如针毡,但真正冷静下来,麻木得想不进去任何事情,迟钝地只觉得如今应当难过,眼眶却再也流不出任何一点东西了。


大起大落。


浑浑噩噩地走在离开医院的路上,侦探所配备的牛皮纸袋被我一遍又一遍的摩挲,出现了细细的皱痕。我借了医院的碎纸机,把完整的照片一张张销毁掉,再仔细地把碎屑收集起来,连带纸袋一起扔进了医院的垃圾桶。斟酌损益后,我将医院开出的单子拜托到熟知的医生做暂时保管。


医生朋友有些诧异,又十分地理解地露出微笑:“是打算给丈夫一个惊喜吗?”


我回报给她同样的微笑,算是默认她的想法。


惊喜这个词,用在今天的我身上倒是很合适。


做完这些,我浑身上下像是松了一口气,又在一瞬间又被巨大的失落感淹没。


我不知道怎么样去面对SUGA哥,在我的印象里,他温柔而体贴,做事条理认真,会帮忙于公司业务的弟弟来接送时常外出的我。我怎么样都无法把他跟欺瞒我的人联系到一起。


我站在医院大门口处,SUGA哥的车刚刚驶到停车场的护栏处。我走过去,敲了敲车窗,拉开了后车座的门坐了进去。


“身体又不舒服吗?刚刚在外面风真的很大,你都不会找个地方躲一躲。”二哥有些埋怨的语气,分明他认识我的时间比田柾国早了一年,却在后来被田柾国影响将我当做小孩子。


我甚至有些好奇地想着,是不是我在他们的印象中是位愚钝的女人。


我没有接话,车子开始启动,窗外风景逐渐更迭。我看到医院与我渐行渐远,可心中的压抑却越来越使我喘不上气。二哥瞄了我一眼,我的呆滞让他觉得好笑,并带着点玩笑意味地询问了一句:“怎么了?体检的结果怎么了吗?柾国老是在挂念你身体……”


“是,在想一些事情。”我也笑。


“在想柾国吗?他……”


他透过后视镜看了我一眼,字眼都堵在喉咙间,却出不来了。我猜我现在的笑容一定很可悲而罕见,续着原先的话继续讲:“啊,在想一些不好的事情。”


整个场景的气氛变得尴尬而僵硬。


“其实很早就觉得,田柾国可能是习惯性认为我对他不可能有任何猜忌了。”


透过后视镜,我只能看到二哥的眼睛,他专注地看着前方的路况,在确认安全后在路边停下了车子。


他本来打算从座位旁的储物格里拿出一包烟,却在触碰到烟盒的一瞬不知为何收住了手。他开了窗,风一股劲地灌进来,他头发被吹得凌乱。


半晌,他沙哑着声音,喊了一声“俞豫”。


他不知所措地挠了挠头,手随后又无处安放,在空中悬了片刻,十分僵硬地放在车窗框上。他一直以来飘忽不定的眼神终于沉淀下来,有了严肃的神色。“我没有任何事情为他辩解,我也没有什么为我辩解。我对不起你,无论作为朋友还是兄长。”他手撑着头颅,遮住白皙的脸庞。


我咬咬牙,“那你叫现在的我怎么办?我怎么办?我如果想,我现在就可以去找一个小白脸去玩,但我还真没必要因为一个田柾国去糟蹋我自己。离婚难道不是迟早的事吗?但你们为什么就是不早一点……”我说不下去了。“离婚”一词一吐出嘴来,我心里仿佛堆筑了许久的楼房被抽去了顶梁柱,崩塌瞬间化作风沙灰飞烟灭,连一片瓦都不给我留下。


我跟田柾国认识十二年,结婚六年,说长不长说短不短。


曾经我们也曾相爱过,深沉的爱意终究融入骨血。原本日子可以平淡地过下去,毕竟我也开始分不清他对我的宠溺究竟是习惯还是成年人说的爱情。导致的结果就是我们的关系不知何时变得岌岌可危,都不比侦探社开的证明来的真实。


我情绪很快就平定下来。


二哥显然是比我更加迟钝,他动作如同耄耋老人般慢吞,嘴里吐出的话语也有些不清楚,“我警告过他。算了。俞豫,我对不起的是你。”

 

“结果都是一样的不是吗?拜托你还是不要告诉柾国吧,我打算自己跟他讲。但是在这之前可能要拜托您照顾了。”


他没有回答。


“就当我刚才什么都没有说过吧,多谢了。”

 

他仿佛没有听见一般,把车窗摇了上去,启动了车子。在到达田柾国公司前的一个十字路口时,他突然调转了方向盘,像是突然才想到了什么,语气里难得的慌乱,他自顾自地笨拙地解释道:“今天号锡说要带你去吃一顿大的,我差点忘了。”


我失笑。



结果就是两个大男人战战兢兢地坐在我对面的座位,佯装十分淡定地又很阔绰地点着菜 。

 

“圆圆啊,这次哥跟你好好喝一次。”三哥小心翼翼地笑着。
 
我没有动酒杯。三哥却是少见的兴致大开,往我碗里夹了许多酸奶羊肉。


二哥皱了眉头,小声提醒二哥,“夹少点,她不喜欢吃那么多肉。”
  
三哥不理他,笑眼盈盈地看着我,“羊肉配酸奶特别好吃,这里还有青瓜……”

 

胃里翻江倒海,顶上来一阵恶心。
 
我停了筷子,手疾眼快抽了几张纸巾捂住嘴。二哥一脸诧异,愣愣地杵在原地保留原先给我夹菜的弯着腰的姿势,“咋了?”三哥拍他,埋怨不减,“我就说你别给她夹那么多肉。”

 

二哥麻利地将盛着酸奶羊肉的盘子拿开,怔怔地看着我一脸嫌弃地用叉子将青瓜移开,他有些惊慌失措,与二哥交接了眼神,意识到了什么一般离开座位:“我带你去洗手间。”


“不用了,好多了。”
  
二哥眼神都有些失焦,低头揉了下眼睛。


许久,他开口,声音哑了许多。“圆圆……啥时候的事啊。”

 

我笑了笑,平和而坦然。“今天才知道的事。”
  
我听见二哥低低地骂了一句粗。



回到家之后果真田柾国没有回到家,这是我早已料到的结果。

 

我从书房的柜子里搜出结婚证明,又找了许久才找出我废弃在箱子里许久的护照。

 

决定好了就不能后悔了。

 

俞豫。

 

书房的门是开着的,我听见门关处传来响声。我用最快的速度有条不紊地把结婚证明和护照夹在一本历史书籍里,锁到了最底下的柜子中。做完这些,我伸了伸腰,田柾国刚好踏进书房的门。


他伸手揽了我的腰,把我抱到怀中,眉眼温柔,“今天开心吗?”


我没有抬眸去看他,只注意到他衬衫领口处有细微的女人香水味,我做了一个简单的判断是香奈儿六号。最终心不在焉地回应他:“开心。今天厚比哥还带我去吃了一顿大的。”

 

“身体没有什么大碍吧?”

 

“医生说没有什么问题,只是最近可能太累了吧。”我有些牵强地扯出来一个笑容,手头动作却没有推开他。只是淡然地说了一句:“我有些困,热水帮你放好了,你现在去洗澡吧,我先睡了。”

 

他垂头,在我额头上浅浅的一吻,手倒是没有松开我,他食指摩挲着我的无名指,带结婚戒的地方。然后他便塌在我的肩窝,不安分地咬了我的脖颈。我轻微摇动了一下,田柾国帮我发掘了我内心可怕的另一面。明明嘴上甜言蜜语不止,明明动作也没有太大的抵触,明明心里也想着或许可以原谅他,但是在那一刻,我的头脑明明也在冷静地在盘算离婚证明的事情。
 
“我明天打算去四嫂的蛋糕店帮忙。”


田柾国皱眉,“怎么了吗?是经济上遇到什么问题了吗?医生不是说最近太累了吗,去工作的话会更累的。”


我耐心地跟他解释:“我就是待在家里太久了才会觉得累,我还挺喜欢做蛋糕的,而且四嫂对我也很好,如果有一份工作的话我会很开心的。”


倚在我身上的人仿佛被什么打动了一般,将我搂紧了一些,趴在我身上小声地有些疲惫地说道:“如果你觉得开心的话你就去做吧,我也会很支持的。”


我催促他,“快去洗澡啊。”


他依依不舍地放开我,临走前抱着我的脸亲了一口。


你这样的话,我很难搞的。

 

怎么看都不像是出轨一年的人呐。


是不是全天下的男人都有那么一个会骗人的嘴呢?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