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MI

将赴

‖易烊千玺‖同人‖幼稚‖壹

“那时我还很年轻,我会缠着他,跟他说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。我会跟他说,我想去香港,那条轩尼诗道是我年少时的梦想。”

“但我现在不会了。”

颜佳毓第一次认识易烊千玺是在一档节目上。

她是选手,他是导师。

是同为选手的Franklin牵的红线,他那时笑着将脸红成苹果的颜佳毓拉到易烊千玺面前,没有用太多的言辞,在做了一个简洁的介绍之后淡淡瞥了一眼瞪着他的颜佳毓,姑娘整个人都在炸毛,他仗着身高的优势揉揉姑娘的头,脸上笑颜愈发灿烂,转身对自己队长说了一句:“她话也好少,你们俩好适合在一块唉。”

“适合你个鬼头。”颜佳毓在旁边用粤语小声怼他。

易烊千玺看她,不说话。只是在笑。

颜佳毓的脸更红了。旁边的几个同舞社的人见了,扎堆打趣她:“药丸应该改名,叫番茄。怪我们怪我们,养的姑娘,怂成这样。”

她不好意思,缩在Franklin的后面,小小的一只。索性不去作无力的辩驳,闭着眼当聋子。Franklin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,不停地在拉着她的衣角逼她出来。

那时的她真的很喜欢那个男孩子。

那个跳舞的时候眼睛都在放光的男孩子啊,占据了她一整个青春。

后来Franklin有一回聚会,来的几个人都挺熟的了,不知不觉中就灌了好几杯,他迷迷糊糊:“我是怎么也没想到,你和他真的会在一起。”

颜佳毓开车,不喝酒,帮着扶着几个喝酒的朋友,愣了一下,笑了:“我也没想到。”

连到最后我们结束,我都不敢相信这段恋情曾经存在过。

你说,这是不是那一种自卑心在作祟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